破曉

-.一個普通的大學女生,腐女一枚,是個半桶水的繪師

聽說問刀裝很準

很久以前我曾經問宗三,你喜歡我嗎“綠”

  你討厭我嗎“銀“

  那本丸有人有人喜歡我嗎?“綠“

  那...如果我死了我可能去的了你那裡嗎?“銀“

  是嗎。。約幾個月後將守為換成剛鍛到的日向後就沒在設他為近侍了

  我今天又問了日向

  你喜歡我嗎?“金“

  你討厭我嗎?“綠“

  本丸有人喜歡我嗎?“綠“

  是因為我太久沒上線的原因嗎?“銀“

  我如果死了我到的了你那類嗎?“綠“

  我說。。有方法讓你們到我這裡來嗎“金“


  我有好陣子沒上線有點累了,課業啥的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破曉 | Powered by LOFTER